依然愿意为你歌唱

【论坛体】对不起骂错了,Far Away这首歌就是给尹净汉写的

*PD赛制的少年之名挂名节目(×),赛制有私设

*rap导师澈×练习生净

*论坛体系列文第四篇,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的产物。前文:(一) (二) (三)

 *今天也是埋剧情线的一天

 

 

对不起骂错了,Far Away这首歌就是给尹净汉写的

 

 

1L 楼主 魔幻世界

 

楼主为之前的莽撞向李硕珉和他的粉丝郑重道歉!!!!!!我滑跪了,我真的深刻认识到了错误,我自愿给他买五箱奶赎罪

一首Rap怎么会这么这么这么适合尹净汉,简直像是为他量身定做

他也真的把舞台完成得好好呜呜呜呜呜呜,情感超级到位超级动人

 

2L

 

谢谢硕珉帮净汉选了一首这么这么合适的歌!!!!!!!!!

 

3L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4L

 

我真的没有想过尹净汉居然能把一首rap做得这么好

 

5L

 

奶音rap我太太太太太可了

 

6L

 

刷新印象

 

7L

 

刮目相看

 

8L

 

投票去了!!!

 

9L

 

也确实没想到节目组居然会选崔胜澈的这首歌,很少有的偏抒情的类型了

 

10L

 

还好还好不是猛男风格,我感激涕零

 

11L

 

我都已经做好最差的心理准备了,最后居然没看到猛男,感觉人生又走出了灰暗

 

12L

 

有在出乎意料的,谢谢硕珉这一招出其不意

 

13L

 

本i Far Away在今天感受到了极致的快乐

 

14L

 

仔细一想的话这首歌确实是澈神的歌里比较适合练习生们表演的了,虽然传唱度相对低一点,但是其他澈神的经典强烈风格都要求非常非常高的舞台掌控力,需要有非常成熟的舞台呈现,这对练习生们来说要求过高了很难驾驭,相反这首略带抒情感觉的会比较好唱下来一点(虽然要诠释好其中的感情很难)

 

15L

 

有道理

 

16L

 

所以选澈神的歌的都真的很敢!

 

17L

 

不过一半都不是自己选的就是了()

 

18L

 

澈神:练习生选曲道路上的绊脚石(不是

 

19L

 

路人bdjw,崔胜澈作为Rapper的话歌基本上都是自己写的吗?

 

20L 专职答题工具人

 

回复19L:是的!澈神创作能力超强,他的歌绝大部分都是自己创作的

 

21L

 

这首也是??作为3A粉丝我对澈神印象最深的一直是四人合作舞台言行一致,我还以为他就一直是这种强烈的风格的,居然还会写这种抒情类型的歌吗?

 

22L

 

3A粉丝悄悄冒头感叹,言行一致真实神级舞台!!!!所有i帅哥都不容错过!

 

23L 专职答题工具人

 

回复21L:是的!!澈神写歌类型超广,除了大家比较了解的强烈、帅气风格的《言行一致》、出圈曲《Ah Yeah》、经典护崽《Believe Me》以外,他其实很多歌都是带很深的感情的,他自己也说过,写歌的很多时候会把自己可能并不外化的感性记录下来。

 

24L

 

不耻追问:那这些歌都是他自己的经历吗!

 

25L

 

八卦的灵魂燃烧了起来

 

26L

 

星星眼等待解答

 

27L 专职答题工具人

 

这个我们就没法下定论啦,毕竟本工具人也不是哥肚子里的蛔虫(×

不过他在采访里有说过,有时候会把自己的经历作为写歌的灵感,至于这些歌里有多少是他的真实经历我们就不知道辽

 

28L

 

如果这首Far Away也是个人经历的话,我真的有被虐到

 

29L

 

我记得看到过谁说,这首歌就像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去了很远的地方,想找回来又无法触碰的感觉,我真实听哭

 

30L

 

靠啊不要搞我

 

31L

 

我没有流泪,真的没有

 

32L

 

跑个题,好羡慕这个被澈哥爱着的人呜呜呜呜呜呜呜

 

33L

 

也不一定就是爱吧但是一定是抱着很深的感情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羡慕不来我只能哭

 

34L

 

所以尹净汉能把这么复杂和用情的一首歌诠释好真的太强了,我好服气

 

35L

 

真的真的真的,本来以为404U舞台被惊喜到一次后面就不会再惊讶了,没想到这次还是被狙到了

 

36L

 

本澈粉也要说尹净汉把这首歌诠释地太好了,感情既还原又衍生出了新的丰富的层次

 

37L

 

是真的!!这首本来是很悲伤的基调,但是尹净汉的声音甜甜的反而衬出了一个圆满的氛围,像是歌里唱的故事都已经过去了,悲伤过去了、痛苦过去了、思念过去了、绝望过去了,新的希望正在到来,现在回头看那段时间只是在感叹着属于青春的、珍贵的那些年

 

38L

 

呜呜呜呜呜呜姐妹太会说了我哭了

 

39L

 

我太同意了呜呜呜呜呜以前每次听这首歌都想哭,这是第一次我听这首歌感觉到了治愈,甚至有点想要露出笑容

 

40L

 

而且最神奇的是,这种诠释居然完全完全不冲突,一点点都没让人感觉到不合适

 

41L

 

给出全新的甚至相反方向的诠释,但是又跟原有感情完全不冲突,这是我觉得最厉害的地方了

 

42L

 

简直就像是,当事人在叙说

 

43L

 

啊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44L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是当事人又不是澈神视角,而是另一个当事人的视角,好绝

 

45L 我的笔在哪里

 

我磕昏了,我简直立刻就能根据这个梗写出万字澈汉文来

 

46L

 

楼上太太请!!!

 

47L

 

为您递笔!!!!

 

48L 我的笔在哪里

 

你们就说吧,这个久别重逢破镜重圆难道不好磕吗

 

49L

 

淦真的带感 kdl

 

50L

 

老师gkdgkdgkd!!

 

51L 我的笔在哪里

 

鉴于这个帖子里有不少澈神唯粉我就悄悄缩头不继续在这里舞了,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啥事某L开头APP见!

 

52L

 

本澈粉刚伸出去的拳头看到楼上这么懂事又缩了回来

 

53L

 

这样的风气挺好挺好

 

54L

 

那我们先回到之前的话题!尹净汉把Far Away这首歌诠释到这种程度好了不起

 

55L

 

实在太绝了,这个共情和代入做得也太太太太好了

 

56L

 

是真的,要不是看到他们俩在节目里确实不熟的样子,我都要怀疑这首歌就是写的尹净汉了

 

57L

 

(你们转换话题有在快的)

 

58L

 

呜呜呜呜呜谢谢净汉,我想以后我再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能够平静地面对它了,那些压抑好像就这样消散了

 

59L

 

我开始愿意相信,那个怎么也触碰不到的、已经远离的人又回到身边了

 

60L

 

他就像是在用这首歌告诉我,不用再无望地思念了,他已经回来了

 

61L

 

原来,破碎的琉璃瓶也能完全复原

 

62L

 

呜呜呜呜呜呜姐妹们别搞我了

 

63L

 

为什么我在一边笑一边流泪

 

64L

 

总而言之,尹净汉nb!!

 

65L

 

上次公演他是因为颜疯狂圈粉的,而这一次是因为舞台的呈现和诠释,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66L

 

他的综合实力真的很强!!!!不只是颜啊求大家看看他吧

 

 

................

 

 

103L 楼主 魔幻世界

 

李硕珉后采出来了!!!问了为什么把尹净汉选进了这个组,他们真的关系很好呜呜呜呜呜呜再次为楼主曾经的莽撞道歉以及他们真好呜呜呜呜呜呜

 

104L

 

现在看不了视频流泪了,求一个文字转播!

 

105L 善良小硕

 

我来了!

 

106L 

 

谢谢菩萨!

 

107L 善良小硕

 

Q:为什么会想到把尹净汉放进Far Away组?

A:啊这个大家一定都觉得很惊讶。当时剩下的vocal和dance组都不是净汉哥的风格,反而rap组的Far Away我经常听到净汉哥在宿舍里哼,之前就觉得唱得很好听而且很合适!觉得与其让净汉哥被别人选到不合适的组,不如自己先帮他选了。

Q:现在舞台出来了感觉自己选对了吗?

A:(兴奋)超级对!!!!!!净汉哥完成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彩排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108L

 

硕珉真的是好孩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9L

 

再再再再再再次感谢硕珉做出了这么好的决定

 

110L

 

居然经常在宿舍里唱

 

111L

 

经常哼!!!是真爱吧

 

112L

 

惊了,我不禁再次怀疑,崔胜澈和尹净汉真的不熟吗

 

113L

 

可能是粉丝呢

 

114L

 

所以节目里这种含蓄暧昧略带陌生和尴尬的氛围是因为粉丝不敢靠近吗!我又磕到了

 

115L

 

靠,大明星×粉丝也好好磕,我今天就开始沉沦

 

116L

 

本唯粉的拳头又硬了

 

117L

 

这里注定有一场战争

 

 

 

 

 

 

 

 

tbc.

 

 

 

*其实我本来想为了完全接入选秀模式搞个澈汉的四字CP名出来用,但是我实在是想不出orz在线征集!

*感谢看到这里,你的每一个喜欢点赞和评论都会是我的动力

*欢迎评论区讨论!(有什么期待看到的梗之类的都可以告诉我!)

 


评论(15)

热度(3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