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愿意为你歌唱

【论坛体】Far Away组氛围好好啊

*PD赛制的少年之名挂名节目(×),赛制有私设

*rap导师澈×练习生净

*论坛体系列文第六篇,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的产物。前文见合集

*深夜更文再次上线!

 

 

 

Far Away组氛围好好啊

 

 

 

1L 楼主 飞行手册

 

还以为rap组的练习室片段会是放飞嗨玩 / 创作碰撞 / 相互diss / 以一奶N 其中一种吧,没想到这个组好不一样啊??

都既不是攻击性或创作型rapper,又不是搞笑艺能型选手,但是对rap又意外的认真,虽然好几个对rap都不熟悉但是神奇的没有拖后腿。我真的看腻强行搞笑和各种矛盾了,这个组好平和,而且还不是友好互助的虚假和平,让我感到了幸福。

 

2L

 

同感!!!真的好喜欢这组的氛围

 

3L

 

从分词开始我就好喜欢了,李硕珉跑进来的时候我都惊了

 

4L 我llllb了吗

 

什么,李硕珉不是这个组的啊,他什么时候进来了

 

5L

 

楼上一看就是不看加长版的朋友哈哈哈

 

6L 我llllb了吗

 

确实

 

7L

 

我也没看加长版,我错过了什么?

 

8L

 

你错过了全世界(不是

 

9L 负责转述的热心网友

 

加长版里,Far Away组刚准备分词的时候李硕珉就跑过来了,说了自己把他们选进这个组的原因,有点小心翼翼但是特别认真地分析了组里每个人的声音条件,这里说的时候FA组的孩子们都是一脸“你怎么比我还了解我自己”的表情。

然后硕珉又说了一点自己的分词建议。

我光这么说感觉像是他在干涉这个组,那是因为我的文字表达能力不行!!希望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去看看这个片段吧,我一个担其他组选手的人都被孩子的真诚感动到了。

 

10L

 

孩子跑过来的时候脸上有点紧张,感觉是怕别人不喜欢他这个决定的样子

(此处骂裤,什么赛制!非要帮其他组选人帮别人选歌,被选的难过选人的也难过)

 

11L

 

他解释选他们的原因的时候真的好真诚啊,不是只想为自己辩解的样子,而是能看出来是真的认真分析了过后做出来的最好的决定。

 

12L

 

我又要感叹了,硕珉真的是个超级温柔的好孩子。

 

13L

 

本音乐专业学生感叹一下他的分析真的特别好特别到位,今天我上课的时候老师直接用他分析的这个片段给我们上了一节课,本来完全不看选秀节目的我当时就被厉害到了,下课立马开始搜索他的名字,然后才摸到这个论坛来的。

 

14L

 

毕竟是公认的少年之名大vocal之一!

 

15L

 

妈妈好自豪TT TT

 

16L

 

我一直觉得DK的分析和建议给这个组后来的顺利合作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17L

 

我也!

 

18L

 

因为有了这个分词建议,这个词分得就特别顺理成章了,每个人都得到了最合适的展示。效率又高效果又好。

 

19L

 

练习的时候也是,尹净汉对这首歌的分析也太透彻了!

 

20L

 

我本来以为尹净汉是那种特别内敛不爱说话的乖巧帅哥,完全没想到他会主动站出来提出歌曲分析这一项

 

21L

 

以前的节目里都没有过这种选手们自己先做好歌曲涵义分析的部分吧,最多是导师上课的时候会问练习生“你觉得这首歌表达了什么”这种问题

 

22L

 

(而且一般问出了这种问题都是骂人前兆×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

 

24L

 

那么尹净汉原来是在防患于未然吗!好有前瞻性一孩子!(不是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未雨绸缪尹净汉#

 

26L

 

#世界上想得最周全的尹净汉#

 

27L

 

不过认真一点说的话我觉得尹净汉是真的对这首歌很有研究,才提出这个的

 

28L

 

同感,感觉他对这首歌真的了解很深

 

29L 真的吗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歌是他写的

 

30L 是真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歌写的是他

 

31L

 

我记得有哪个帖子里说过他是崔胜澈的粉丝来着,真的很了解吧

 

32L

 

谁来给两倍速看正片,错过了无数故事的我展开讲讲呢

 

33L 负责转述的热心网友

 

Far Away组练习过程中,大家都练得蛮累了的时候,本来一直在旁边默默练习舞的尹净汉观察到了大家的状态,提议说一起坐下分析一下这首歌,也顺便可以当作休息了。

 

34L

 

我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他好细心啊,虽然话不多、不吵不闹的,跟同组其他成员的交流也没有特别多,但是有很认真地注意他们的状态,看到大家都筋疲力竭又不愿意浪费练习时间所以强撑着不休息的时候就提出来这个环节了。

 

35L

 

是天使吧TT

 

36L

 

文俊辉的一个采访里也提到过,净汉哥是很好的倾听对象,好多练习生都会找他谈心,他也经常能注意到其他人的状态

 

37L

 

搞到真天使了TT

 

38L 负责转述的热心网友

 

我接着讲这段

大家都围着坐下来的时候尹净汉就问了大家觉得这首歌讲了什么、有没有听过澈神其他抒情向的歌、有什么感受之类的问题(完全不是老师讲课的那种,就是很自然地聊天的感觉,我又要感叹这组氛围好好以及他是天使了),然后大家说了自己的理解和想法,他们最后居然真的拼了一个故事出来!

 

39L

 

整个过程中感觉尹净汉一直在做很好的引导,他自己早就有很到位的想法了,其他的孩子大多数是被他启发的。

 

40L

 

最后得到的这个故事虽然不可能确定是澈神写这首歌的背景故事,但是我个人觉得真的好合适

 

41L

 

是的!!他们给出了很好很好的诠释

 

42L 刷新印象

 

我记得有个帖子也讨论过一点这个,大家都感叹尹净汉抓住了这首歌的情感,但又让它有了新的意义

 

43L 

 

啊我好像看过这个帖子!是这个吗 对不起骂错了,Far Away这首歌就是给尹净汉写的

 

44L 刷新印象

 

对对!就是这个楼里的

 

45L

 

总之这段歌曲分析最后净汉整理讲述出一个故事的时候我惊呆了

 

46L

 

净汉简直是小说家吧!是怎么从一首歌里听出这么完整一个故事的

 

47L 真的吗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歌是他写的

 

48L 是真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歌写的是他

 

49L

 

咋又是你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求裤把这一段完整放出来,我也要听故事呜呜呜呜

 

51L

 

李灿:哇哥的故事讲得太好了,我都要哭了

 

52L

 

真的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灿全程再旁边当观众,总共就发出了这一句感叹

 

53L

 

小灿:我还小,我不懂

 

54L

 

说到灿尼,弟弟年纪小但是跳舞真的很棒!!好全能啊,作为舞担在rap组唱rap也一点都不怵

 

55L

 

是啊真的是全能小孩

 

56L

 

而且还一直在帮队友学动作、卡节拍这些,简直已经半个舞蹈老师了

 

57L

 

裤,李灿的任教费用结一下(×

 

58L 楼主 飞行手册

 

这也是我想说的这个组氛围好好的其中一个点!大家学动作都很快,稍微慢一点的就会有灿或者其他人去教,而且都是很乐观的孩子没有喊累或者崩溃绝望的

 

59L

 

而且舞蹈一起抠下来真的跳好齐

 

60L

 

我去了公演现场录制!!当时就有被震撼到,舞台效果太好了,视频里都没法感受到现场的震撼

 

61L

 

公演录制那一天晚上出来好多repo全都在夸Far Away组,夸的太厉害了我一边期待一边又不相信,结果看节目甚至都超出了我的期待

 

62L

 

是很有凝聚力才能完成的舞台!

 

63L

 

真的好喜欢这个组呜呜呜呜呜呜呜感觉我能夸他们夸出500楼来

 

 

 

 

tbc.

 

 


 

* 突然觉得这整篇文就是带着大家以逛论坛的体验N倍速看节目?那么就祝福大家pick的选手都出道吧!(×)希望大家真的能够有在看一个真实存在的节目,并且在自己逛论坛吃瓜的感觉~

*写得多了感觉论坛体的形式确实是有点局限和单一的,希望大家没有看腻TT

*感谢看到这里,你的每一个喜欢点赞和评论都会是我的动力

*欢迎评论区讨论!(有什么期待看到的梗之类的都可以告诉我!)


评论(15)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