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愿意为你歌唱

【论坛体】幼儿园都能算会的题,数一数一期节目里崔胜澈总共笑了几次

*PD赛制的少年之名挂名节目(×),赛制有私设

*rap导师澈×练习生净

*一个由N篇帖子组合起来的系列文,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的产物

*这一篇大概可以算作剧情引入,虽然净汉出场不多但是埋了好多线大家可以大胆猜测一下哟!



幼儿园都能算会的题,数一数一期节目里崔胜澈总共笑了几次




1L 楼主 眼神很好


崔胜澈真的不愧是顶级rapper啊,感觉好凶的样子,仿佛顶级地位是跟人打架打来的(不是),一期节目里都没怎么笑。星灿盛世练习生表演完的时候感觉他达到黑脸峰值了,一脸我不想说话,又带着跟人有前世的恨一样的眼神盯着,虽然那段镜头短他只在边角一闪而过但我还是吓到了。(顺口一提星灿盛世的尹净汉的颜有点神!!文俊辉也又漂亮又可爱,他俩是干了什么让崔哥脸这么黑的)

我一时兴起专门观察了所有他出现的镜头里他笑了几次,结果就,入场导师介绍一次,接PD的梗一次(我合理猜测这是剧本),被真的很搞笑的选手的发言逗笑一次。其他时候不管是点评选手还是讨论等级评定都好认真好严肃的样子。

不过他可能挺喜欢看表演的?好几个舞台的表演镜头切到他的reaction他脸色都挺柔,有两次笑得甚至有点点,甜?我都怀疑我看错了。对的舞台还是勒华一个练习生的solo表演,我寻思这孩子跳的popping也没什么跟甜沾边的点啊???

 

2L


看到我担的帖子立刻进来dd

 

3L


他真的看起来有点凶但是好帅,帅得我想立刻跪下来喊哥哥()我(别卡我

 

4L


原来他还有笑得甜的时候,我立刻前去重播节目,帅哥的笑不容错过!

 

5L


我哥他其实不凶的,可能只是第一次上偶像类型的节目不太适应环境

 

6L


他之前那段diss有嘻哈恶剪的蒙眼rap帅得我人都没了,垂直入坑

 

7L


呜呜呜呜呜经典护崽现场狂帅酷拽还心疼,崔胜澈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8L


跑个题,aqy恶剪真的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9L


回复8L:??新来的不了解,有姐妹帮我补补课吗

 

10L


回复9L:3A忙内崔瀚率是崔胜澈的堂弟,带着宣传组合的想法上了有嘻哈结果被271恶剪受尽委屈(我现在都不敢看那个节目,怕自己被气死也怕心疼死)。前段时间崔胜澈在个人演唱会上唱了一首自己写的还未发表的歌diss节目组和那些乱泼脏水的人。

摘一句歌词:“《这里有嘻哈》,敢再让我听见你们说三道四的话,我会亲手把你找出来的,小子。”

 

11L


靠这也太帅了!!!!!!!!!!!!!!!!!!!我立刻跪下叫哥

 

12L


他居然是Vernon的堂哥,帅哥们果然都是一起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3L


这样想想,就算把崔胜澈放入3A爱豆出道也完全没有违和感啊,他会是一个超级超级好的大哥和队长吧

 

14L


回复13L:姐妹醒醒,3A出道的时候崔胜澈都已经是知名rapper了(但是想想真的好快乐四个大帅哥站一起幸福加倍,我现在就开始dream)

 

15L


楼上姐妹一边说不可能一边dream是不是过于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dream)

 

16L  


我记得还有瓜说3A的全圆佑会来做飞行导师呢

 

17L


我的同事是我队友的哥哥,是这个意思吗哈哈哈哈哈

 

18L


崔瀚率,搭建起同事间和谐关系的桥梁(不是

 

19L


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20L


说不定私下都已经很熟了呢

 

22L


比如平时一起绝地求生之类的.....

 

23L


楼上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四个帅哥趴在草丛里的画面

 

24L


帅哥就算穿着吉利服也是帅哥!

 

25L


看到我哥的名字我迅速上线!!虽然吃瓜不信瓜没官宣不约,但是在这里聊聊我圆哥还是非常快乐的!

 

26L


遇见姐妹了!圆粉握手

 

27L


突然想到之前圆圆直播的时候不是玩过绝地求生,他说比起solo更喜欢也更多时候是多人组队玩,后面又抱怨啵和葵不爱陪他玩的时候我还在思索那是谁跟他一起玩的,这么一想不会是??

 

28L


楼上想得也太多了,这谁都有可能怎么就是崔胜澈了,放他独美谢谢

 

29L 楼主 眼神很好


楼上好好说话吧我不想我的楼里这么有戾气,再看到吵架的就删了

 

30L


回复27L:对对对我记得!!当时我也觉得奇怪来着

 

31L


我想起来了,圆在玩的时候说过队友不方便公开开麦吧,中间好像还喊了一句“澈哥”(同音)?我当时以为是因为对面是素人不想被关注,现在想起来,不想被关注可能是因为....想省点事?我也不下定论啦大家自由心证吧。

 

32L


我觉得挺真了....我记得澈神也是游戏高手吧,只是在大家面前提得少

 

33L


艹!原来我的男神跟我的男神真的认识!

 

34L


不仅是认识啊这是关系很不错了吧!我好幸福

 

35L


未来dream一个游戏实况直播

 

36L


不过我们是不是偏题太多了哈哈哈哈哈楼主要哭了

 

37L 楼主 眼神很好


虽然真的离题万里但是楼主本人我吃瓜吃得还挺开心的,甚至想要就此去更多了解一下4A

 

38L


楼主迅速接受了4A设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适应能力真的很强

 

39L


楼主好眼光,不管是澈神还是3A都入股稳赚!

 

39L 火眼金睛


等一下,我似乎发现了华点

 

40L


???咋了,话只说到一半可不行,楼上gkd!

 

41L


还能有什么新瓜吗,我有点饱了

 

42L


这个楼里卧虎藏龙啊

 

43L


所以瓜主呢!(敲碗

 

44L 火眼金睛


不好意思打字有点慢。

楼主说了CSC这个有点甜的笑是对勒华一个练习生的舞台吧,但是看楼主截的这个图的这右上角,坐着的不是几个勒华的人吗???按理说单独展示的时候同公司队友们都是在一边的,不可能瞬移到这个倒数第二排坐着了吧。

 

45L

.........

 

46L


.....................

 

47L


............................艹

 

48L


..........那可真是,熟悉的剪辑操作呢,裤,原来你也这么sao

 

49L


之前就觉得勒华这个popping表演让他笑很奇怪,这样的话就通了.......

 

50L


有一天我会听到澈神diss裤的新歌吗(对不起跑题了

 

51L


楼上结合时事活学活用哈哈哈哈(虽然沙雕快乐但是裤该骂!

 

52L


比起恶剪的显而易见的恶意,这种做法更多的是恶心人了,而且对原本让他笑起来的那组表演的孩子太不公平了吧?????

 

53L


裤,你别想蒙混过关了,我劝你做事正经点

 

54L


所以本来应该是哪个表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急死了

 

55L


好想知道到底怎样的舞台能让崔胜澈不仅笑了还甜了

 

56L


我的好奇心接受着抓挠,我恨你,裤

 

57L 楼主 眼神很好


完了,继“崔胜澈总共笑了几次”后第二个谜题出现了:崔胜澈到底对谁笑的。这个题幼儿园水平的楼主不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58L 


按照上面“火眼金睛”的方法,或许,我们也可以通过后面坐着的人推断?

 

59L 火眼金睛


回复58L:是的。但是我刚刚看了,澈神出现得太短了,后面的选手角度不完整,没办法看到所有人,做不出完整的推断

 

60L


用排除法或许至少能让范围缩小一点?

 

61L 火眼金睛


根据赛制,初舞台表演顺序是唱跳和单项技能展示分开的,唱跳又按人数分了组。现在只能排除rap、dance、vocal三个单项技能组以及多人公司如勒华的唱跳组,但人数比较少的没法确定。大概范围可以缩到3人及以下组。

 

62L


您好了不起!!

 

63L


火眼金睛哥,高冷但严谨的数据分析能力者。我跪了

 

64L 楼主 眼神很好


拜一拜火眼金睛哥,本楼有你了不起

 

65L


不过现在,还是没法确定啊...两到三人组还挺多,轻松风格的也不少

 

66L


算了,裤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你永远不会知道的,还是继续聊澈神吧

 

67L


那所以崔哥为啥这么凶?

 

68L


澈粉终于有机会开一开麦了吗呜呜呜呜我哥其实不凶的真的,他平时很爱笑而且也有孩子气的时候,严肃只是在工作状态里,凶基本上只在舞台上

 

69L


看他的直播也能感受到的,他超级温柔,笑起来巨可爱

 

70L


真的吗我对崔胜澈的印象被强制刷新了

 

71L


我的不近人情绝世总攻Alpha居然是这样的吗!!我不信!!

 

72L 崔胜澈心动狙击


他真的不是那种很高冷的性格啦,只是可能第一次参加偶像类节目不太熟悉,毕竟是地下rapper出身,跟平时接触的环境稍微有点点不一样。但他也不是标榜real和cool的那种rapper!他还有首歌是diss那种又当又立、带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的rapper的。

澈神对工作一直是很严肃很认真的,他之前采访也说过这次节目来当rap导师对他来说也是一个蛮有压力的工作,他希望能够担起一个导师的职责,会想要更多地、尽自己最大能力地去帮助练习生们提升rap和舞台的能力。可能是对这一点太重视了导致第一次录制的时候当作平时的工作一样进入了很严肃很认真的状态,所以才看起来有点凶的。

 

73L


啊楼上这么说,我好像get到了

 

74L


呜呜呜呜呜呜崔总在我心中的形象逐渐丰满了起来,一个看颜的肤浅的我想要入坑了

 

75L 崔胜澈心动狙击


回复74L:欢迎姐妹!!入股不亏!!他真的实力性格身材颜哪哪都好!!

 

76L


有澈神的歌的推荐嘛!对强烈的rap还不太习惯,所以想要那种甜甜的或者完全的、充满感情的抒情歌。

 

77L


回复76L:这个要求太刁钻了哈哈哈哈,你看这个设定像是rapper会写的吗

 

78L 崔胜澈心动狙击


啊虽然不多但是有的!质量超高也是我最爱的列表里的。

甜的推荐《草莓牛奶》,是很少有的澈神写的少年感的歌,虽然不是完全的甜歌但是是那种淡淡的舒缓的感觉,每次听都觉得很幸福

抒情歌推荐《FLY》,这首真的虐死我了,大概是讲了一个人不声不响地离开的故事,这首歌的感情不仅浓还很复杂,又怀念又记恨、又舍不得又想抛开的感觉。光说说我都又想哭了

 

79L


回复78L:好!!谢谢姐妹!!我去听了!!

 

80L 楼主 眼神很好


回复78L:我也去听!!

 





tbc.




*虽然人物出场蛮多了,但是后续要不要出现佑灰线之类的副CP设定还没有想好

*感谢看到这里,你的每一个喜欢点赞和评论都会是我的动力

*欢迎评论区交流!





评论(15)

热度(44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