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愿意为你歌唱

【论坛体】没人觉得星灿盛世的尹净汉长得真的很不错吗??

*PD赛制的少年之名挂名节目(×),赛制有私设

*rap导师澈×练习生净

*系列贴第二篇,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的产物

*又走了一篇引入,我好慢热对不起大家呜呜呜呜

 

 

没人觉得星灿盛世的尹净汉长得真的很不错吗??

 

 

1L 楼主 帅哥探测器

 

今天发的新物料我看了一百个男的在健身房到处跑步举铁,总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挨打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运动过后的内味儿。就在我觉得神经萎靡想要退出的时候,一个没在举铁也没在跑步,脖子上没爆青筋手臂上没爆肌肉的人拯救了我。

他安安静静地坐在墙角看队友展示那高超的耍棍技艺。(有一说一,这个运动环节为什么队友在演武!)

他是怎么能把这身运动服穿这么好看的,他漂过的头发怎么做到这么柔顺的我好想rua,甚至还想get同款发带。我也不会吹,直接看截图吧。

null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看到镜头一个角落的他了,可能是他的黄色衣服扎眼也可能是粉色气球出现在硬汉健身房里比较奇怪。(但我觉得更可能是因为,他真的气!质!卓!绝!)

哇他那个闲适的状态、浅浅的笑容,一点也没有想要参与运动展示的样子,在角落从头坐到尾。你醒醒啊孩子,好歹展示下自己吧!你队友都玩上蝴蝶刀了,你玩个气球也不是不行啊!(对不起导演组可能觉得不行)

 

PS:本人资深秀粉,之前搞的小爱豆全都没出道,但是明明都是璞玉好不好!

 

 

2L

 

这公司太没存在感了之前真没注意,楼主这个图有点惊艳到我

 

3L

 

终于有涛他的了!!!看到他的视频的时候我眼珠子都掉出来了结果一看论坛一点水花都没有,当时都怀疑进错了地方,他真挺好看的第一期正片里就出现了一个看得清脸的镜头吧,我都还是留下印象了。

 

4L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这种帅哥我怎么可能没印象

 

5L

 

虽然是挺好看的但他谁?真的是选手吗,完全没听说过,确定不是导演吗(先例参见隔壁某女团选秀)

 

6L

 

害,我队友粉,要说的话我担镜头量还行吧但他确实基本上一点镜头也没有...xcss一个小作坊要啥啥没有,连初舞台都被一刀剪了,nobody cares 他和我担一起拿了B,虽然不是A吧但也不错了好吗!

 

7L

 

yysy这颜值真的很不错,好想叫他姐姐哦

 

8L

 

?????nsf来得也太快了

 

9L

 

谁能告诉我实力怎么样?完全没有他表演过的印象

 

10L

 

回复9L:别问,问就是裤sl,初舞台一剪梅,甚至在VIP加长版里都没怎么放,有个舞台纯享版就算谢天谢地了

 

11L

 

突然反应过来了,他队友是不是文俊辉

 

12L

 

!说话贼逗,对选手们预了解贼深,初评级每次后采出场必说得头头是道金句频出的那个小帅哥吗

 

13L

 

他俩居然是队友我惊了,文俊辉镜头还挺多的(顺便文俊辉也好好看啊xcss一个名字都没听过的小公司怎么这么会选帅哥)

 

14L

 

果然这个节目的实际性质还是综艺,会说话才能被镜头关照

 

15L

 

Srds,我现在觉得尹净汉光是脸就应该被镜头pick了!他不说话我都觉得很快乐,看着他在墙角玩气球都觉得很幸福

他有黑料吗,没有黑料我就pick了,颜真的戳我

 

16L

 

回复15L:别说黑料了,微博号都是参加节目前才注册的,一点以前的信息都没有

 

17L

 

???这也太素了,别后面来大反转吧

 

18L

 

不必,糊到没人扒罢了,楼主这帖子似乎还是本论坛首个他的单人贴,不是粉丝都要感动流泪了

 

19L

 

一天有20小时混迹论坛的我印象中上一个提到他的帖子还是第一期VIP加长版出来那天的,《幼儿园都能算会的题,数一数一期节目里崔胜澈总共笑了几次》

 

20L

 

啊这个帖子让我恢复了记忆,所以他到底是做了什么让rap导师黑脸了

 

21L

 

也不是这么严重吧?崔胜澈本身就一直挺严肃的(吧?

 

22L

 

感觉之前是认真的严肃?但看了上面这个帖子过后我特意去翻了下加长版,星灿盛世表演完过后他真的皱着眉不高兴的感觉......

 

23L

 

那个楼也是神楼了,还看出了裤的乱序剪辑,万一看到星灿盛世黑脸也是乱剪呢

 

24L

 

啊之前那个火眼金睛哥不是吧范围缩到三人及以下唱跳组了吗,你们看星灿盛世也就是两个人.......

 

25L

 

看表演的时候甜笑看完就黑脸,那他是精神分裂吗

 

26L

 

回复24L:应该不是,我仔细看了表演完那个片段,场景里的人这些都是没问题的,时间线上应该是正的

 

27L

 

说不定,真的有什么过去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呢....总不能是他俩长得太好看让崔哥不高兴了吧

 

28L

 

明白了!不负责任大胆胡说!看表演的时候被吸引到真的很投入真情流露感到幸福地笑了,看完表演反应过来是有仇的才迅速黑脸了,我想通了!

 

29L

 

???好迷惑但是又谜之有说服力的逻辑

 

30L

 

yysy星灿盛世的表演真的很甜,明明不是走的可爱风格但是我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露出了傻笑

 

31L

 

那会是什么爱恨情仇,前男友吗

 

32L

 

就不能只是兄弟情吗,我最好的抢哥们抢了我的女朋友之类的

 

33L

 

也可能是我喜欢上了我的哥们

 

34L

 

淦,都好带感

 

35L 崔胜澈的小女孩

 

楼上们停止胡乱臆测

 

36L

 

???这怎么就胡乱臆测了,合理猜测好吗,不然你还能想出更好的解释吗

 

37L

 

以前的朋友闹崩了突然再见觉得尴尬也不是没有可能

 

38L 崔胜澈的小女孩

 

你们说这些有任何一点依据吗,明明两个八竿子打不着、丝毫关系都没有的人,一个正片里就出现了一个镜头的人拿出来和我哥相提并论,吸血之心昭然若揭吧。对表情的过度解读而已,少focus我哥了。

 

39L

 

dw退出讨论区谢谢

 

40L 楼主 帅哥探测器

好了好了这个话题不要再吵了!咱们和气一点快乐磕颜就可以了,再吵我删楼了

不如探索一下尹净汉实力到底怎么样更有收获

 

41L

 

是啊楼上们实在太跑题!!不要被颜迷惑了,他的实力真的很不错,唱跳的综合能力特别棒,指路B站星灿盛世发的初舞台练习室,现场收音的,巨稳。

 

42L

 

对诶之前也有队友粉回复说他俩拿了B,B等已经算是实力很OK的了吧

 

43L

 

流泪了,怎么会有这样的遗珠没有被发现

 

44L

 

前面说看舞台露出傻笑的我太同意了,好甜好舒服的声线加上好精致的颜,幸福感暴增

 

45L

 

看完练习室回来了,他的声音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觉得自己变态了

 

46L

 

真的,他声音好奶,听着我觉得自己化掉了

 

47L

 

@尹净汉 可以多说几句话多做点反应吗 @裤 可以让孩子多在镜头里出现几次吗 我想多多看到他呜呜呜呜呜呜呜

 

48L

 

我突然明白裤为什么一个镜头都不想给了,这什么圈粉利器,露脸颜太好容易被看到,放声音太可爱太特别容易被注意到,要防爆只能彻底蒙着不出现咯

 

49L

 

xcss充点钱吧!!!!这么可爱的大美人不值得被pick吗!!!

 

50L

 

噢噢噢噢下一期预告片出来了有人看吗!!!!居然有我们净汉的镜头呜呜呜呜呜呜,妈妈哭了

 

51L

 

楼上进入角色好快,这就已经成妈粉了吗

 

52L

 

他这么可爱值得呜呜呜我买奶去了

 

 

...............

 

 

120L

 

一公播出了!!!!我必须要来挖挖这个发现了璞玉的帖子

 

121L

 

太神了!!!!!以前为什么会没人注意!!!!!!

 

122L

 

我被一句“I’m falling for you”狙得心空,简直忘记呼吸

 

123L

 

呜呜呜呜呜“我的幸福全部都在这里了”

 

124L

 

楼主实在好眼力,要是我能有这样一双慧眼,我就不会错过他这么久了

 

125L

 

崽啊是妈妈来晚了,妈妈对不起你

 

126L

 

Falling for U这首歌是在是太适合他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127L

 

简直像是量身定做的一样合适!!!

 

128L

 

这首歌的作词作曲都是洪知秀吧,我甚至想立刻给他打钱并邀请他为我崽再写几首歌(要是我家里有矿的话

 

129L

 

要是我矿里有家的话我也

 

130L

 

!!居然是洪知秀的歌,他的声线我好喜欢。突然感觉他们的风格有点点相近,要是净汉以后做一个像洪知秀这样的唱作人一定也会发展很好的!

 

131L

 

我花3块钱买的瓜说洪知秀会来合作舞台!dream一个合作呜呜呜呜

 

132L

 

回复128L:虽然对这楼的讨论意义不大但是作为知秀的粉丝为了严谨一点还是要提醒一下,Falling for U不完全是知秀写的~还有很厉害的制作人比如WOOZI的参与,知秀采访的时候还说过这首歌是和一个朋友一起开着玩笑写下来的,朋友是圈外人所以只署了一个代号“银河”。

 

133L

 

回复132L:好滴感谢科普!

 

134L

 

我循环404U舞台循环了一晚上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美人,他是天使吧

 

135L 

 

我居然有一天会感觉在选秀舞台上接受了美的洗礼

 

136L

 

我听得好幸福,净汉要是咖啡也一定是最甜的卡布奇诺

 

137L 楼主 帅哥探测器

 

谢谢各位的夸奖,我的崽他值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欣赏美的同时顺便投投票吧!!

 

 

 

 

 

 

 

 

tbc.

 

 

 

 

*我怎么又在埋线,我都怕我写到后面忘记我埋过什么线了

*感谢看到这里,你的每一个喜欢点赞和评论都会是我的动力

*欢迎评论区交流!




评论(9)

热度(3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