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愿意为你歌唱

【论坛体】二公尹净汉在rap组?????这个世界是不是太魔幻了

*PD赛制的少年之名挂名节目(×),赛制有私设

*rap导师澈×练习生净

*论坛体系列文第三篇,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的产物。前文:(一) (二)

*本期DK出场,一切走向剧情需要求不要怀疑我对孩子的爱!

 

 

二公尹净汉在rap组?????这个世界是不是太魔幻了

 


1L 楼主 魔幻世界

 

本来以为吃了假瓜结果又看了N个瓜都说尹净汉第二次公演位置测评在rap组

尹净汉诶??是唱rap的人吗?????

他的嗓子这么甜而且又比较细,完全不适合唱rap吧

他在dance和vocal我觉得都不会有问题,但是rap????

这个组怎么分的到底,太迷惑了太迷惑了太迷惑了

 

2L 

 

本净妈刷了一天论坛了就是为了找理由扳倒这个瓜,结果越看越锤,一个放其他瓜的都没有

妈妈心死.jpg

 

3L

 

二公多么重要啊!!!!!!!虽然第一次公演的404U吸了很多粉,但对于小公司出身的全素人来说基础还是很不稳啊!!!现在还在30多名的位置,下一次能不能留都还不能保证

 

4L

 

救命,什么人间疾苦

 

5L

 

这个魔幻赛制,帮别人选歌,当然要选得谨慎一点咯

 

6L

 

呵呵,服了

 

7L

 

什么赛制我吃瓜吃漏了???在线等一个解释

 

8L

 

这次分组的赛制是,八个舞台,排名前二十的先自己选歌,剩下的人里抽签,抽到的人自己先选歌,然后帮另一个组补齐,并且这个组还不能是同位置。

 

9L

 

好复杂,没看懂(

 

10L

 

赛制不能简单一点吗这啥啊!!!

 

11L

 

就是,比如说,A被抽签选中了,他可以先决定自己去哪首歌,然后如果他去了rap组就要再帮dance或者vocal组的一首歌选齐人

 

12L

 

总之,要不就是排名前要不就是运气好,否则任人宰割,是这个意思吧

 

13L

 

.............有被这个赛制震撼到

 

14L

 

裤,你真的很有想象力

 

15L

 

那所以尹净汉是自己抽签选的还是被人选的??

 

16L

 

这还用怀疑吗,肯定是被别人选了呗,还能自己给自己挖坑啊

 

17L

 

万一是想挑战别的领域也说不定

 

18L

 

还是别了吧

 

 

.......................

 

 

40L

 

预告片出了,人是李硕珉选的

 

50L

 

能想到是被选的,但真没想到是李硕珉

 

51L

 

反复震撼

 

52L

 

之前还有人舞他们两个关系好呢,看预告里尹净汉被选到过后那个抿嘴挑眉,明显的不高兴哦

 

53L

 

反目现场吗?有点意思

 

54L

 

我被骗了,我真的以为他们俩关系很好的

 

55L

 

都是vocal咯,有点竞争很正常

 

56L

 

……但至少,他不是一直很温和的吗尹净汉哪里把他惹到这个程度了

 

57L

 

他俩到底是多大仇

 

58L

 

服了,李硕珉表里不一,呵呵

 

59L

 

尹净汉惨

 

 

 

..........................

 

 

 

81L

 

所以瓜主们,知道是哪首歌了吗?我还抱着最后一点期望

 

82L

 

别抱期望了,具体曲目没出,但是知道歌手是谁

 

83L

 

谁?

 

84L

 

崔胜澈

 

85L

 

哦,那还好。不是这不行吧????????谁不知道崔胜澈是攻击型rapper???他的歌的风格一直是帅和猛啊??

 

86L

 

猛可还行哈哈哈哈哈(虽然这么说好像还挺合适×

 

87L

 

那完了

 

88L

 

我不想看猛男尹净汉啊啊啊我就想看个美男子这么难吗!!!

 

89L

 

尹净汉和崔胜澈还挺有缘哈(苦中作乐

 

90L

 

希望崔老师救救我崽

 

91L

 

崔老师可能会带你崽举铁

 

92L

 

服了,是不是每个尹净汉的贴里都要有崔胜澈,吸血这么开心吗

 

93L 

 

有什么好舞的,我都怀疑他们两个人认不认识

 

94L

 

巧了,还真挺认识

 

95L

 

哦,黑脸也算是认识的证据是吗

 

96L

 

这都多久了怎么还有人抓着这件事不放,看看一公时候的的导师上课花絮吧,草莓牛奶它不香吗

 

97L

 

?这什么梗

 

98L 列文虎克传人

 

我知道我知道!!!!澈神给falling for u组的练习生们带了草莓牛奶,说这个舞台除了咖啡的小苦涩之外也要像草莓牛奶一样甜(这什么铁汉柔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的时候被澈神的反差萌戳昏了)

 

99L

 

所以?

 

100L 列文虎克传人

 

尹净汉的是澈神自己递给他的,他拿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低头说了句谢谢然后镜头就被切走了,接下来的镜头就是他沉默地在镜头边缘小口小口特别乖巧地低头喝牛奶,又短又少的镜头里能看到澈神一直在盯着他看!像是在观察他的反应一样仔细地盯得有点出神了,还是另一个练习生说话没得到反应喊了两声崔老师,澈神才回过了神。这是什么暧昧氛围我真的磕昏了

 

101L

 

您真的是列文虎克,这也能看到

 

102L

 

虽然感觉过于隐蔽但是有点好磕

 

103L

 

我爱这种暗戳戳的糖呜呜呜呜呜呜

 

104L

 

说实话,这糖有点硬

 

105L 列文虎克传人

 

还有,澈神听了一遍404U组唱,一直是严肃的表情但尹净汉唱的时候感觉他的嘴角是扬着的(虽然不明显)

 

106L

 

淦,这明明最好磕!!

 

107L

 

明白了,澈神也逃不过被404U的尹净汉狙到

 

108L

 

尹净汉了不起!

 

109L

 

但他们俩正片里根本没有互动吧

 

110L

 

本质拉郎罢了,还要什么互动呢

 

111L 列文虎克传人

 

不觉得像是避嫌吗!更好磕了

 

112L 

 

列文虎克老师,您的磕点真的很特别

 

113L

 

srds我一直觉得他们两个之间的磁场很奇怪

 

114L

 

附议!!虽然互动很少但我总感觉有什么氛围在..........

 

115L

 

他们的相处给我的感觉是,本来感情很深的两个人因为某种原因断了隔了很久突然又碰面的尴尬

 

116L

 

懂了!前男友!

 

117L

 

服了,网友可真是什么都磕得起来

 

118L

 

磕得这么勉强这么硬不觉得牙疼吗

 

119L

 

放过崔胜澈吧,他都在这个节目里被拉了八百个CP了,练习生内部消化不行吗

 

 

 

 

............

 

 

 

151L

 

二公舞台出来了!!!!!!!我回来暴打楼主和楼里骂李硕珉的人!!!!!!

 

152L

 

我滚回来删除之前在这个帖子里的发言,我错了我悔恨!!!

 

153L

 

谢谢您李硕珉老师,我爱您(流泪

 

154L

 

感谢的同时顺便夸一夸,少年之名top级vocal不愧是你!

 

155L

 

楼主你看到了吗,世界就是这么魔幻,且永远比你想的更加魔幻

 

156L 楼主 魔幻世界

 

楼主回来了,楼主明白了,楼主错了,楼主滑跪,楼主的脸被打得很疼

 

157L

 

我现在整个人恍惚,世界的神奇让我说不出话来

 

158L 楼主 魔幻世界

 

为了不再造成不好的影响我删贴啦,我再开个新楼专门给李硕珉道歉!!!!

 

  

 

 

tbc.

 

 

 

 

*这篇有点短,因为虽然只是剧情需要的误解但是也不愿意写DK被骂呜呜呜,硕珉一直都是超超超超级善良温柔的好孩子,下一篇就夸回来!

*论坛体好容易一不小心就写得很散呜呜呜呜,感谢大家有耐心继续看,我会努力推剧情的!

*感谢看到这里,你的每一个喜欢点赞和评论都会是我的动力

*欢迎评论区讨论!


评论(27)

热度(3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